close
每天早上7點半起床,開始趕著每個進度,要趕在8點40分前出門上學
但......常常是8點50分才完成出發

******************************************************************************
(學校是8:30到校) 芽芽、蜜蜜的老師,已經寫過n次的留言
要我們早點到學校.........我們好像只有一次最早8:40到校

(沒辦法)姊妹倆的睡眠時間總是要很長
9:00睡著要睡到隔日7:30才會睡飽、醒來
***********************************************************************************
 
要 1.喝水-->2.整理書包(放餐具)-->3.吃早餐-->4.綁頭髮(真想把妳們頭髮再去剪短啊..)

4個要完成的項目,7:30-8:40 一個小時又10分鐘,每天總還是趕趕趕的


早上,聽到蜜蜜對芽芽說,記得幫我拿媽媽簽好的叮嚀本、作業

蜜蜜就先下樓去吃飯了

怪了,等我要下樓吃飯時,卻看到芽芽在幫忙整理自已和蜜蜜的餐袋

我問 : 不是姊姊幫忙拿作業,妹妹要幫忙整理餐袋嗎

蜜蜜 : 今天都是姊姊負責!

我說 : 原來妳們有輪流工作是嗎 ?

蜜蜜 : 不是! 姊姊說,我今天只要幫忙拿水杯下樓,其它的她都會處理

..................................................

哇! 芽芽今天反常囉 ! 一直來芽芽年紀比較大就比較會利用妹妹、指使妹妹

出門前,蜜蜜又問了一句,姊姊,那我今天要上的音樂課,妳有幫我放在書包嗎???

芽芽說 : 放心啦~ 我都處理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