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倆姊妹都是老師的好幫手

在家都不幫忙辛苦的媽麻,在學校卻是主動幫忙老師

我記得蜜蜜中班時常告訴我,幫忙老師擦地、擦椅子、搬餐點

芽芽二年的幼稚園生活,常常拿到老師的讚美卡也是小幫手


今天,中午遲遲等不到芽芽
所有的小朋友都到接送區了
擔心的走到操場區這時芽芽很開心的衝向我

我說 : 芽芽,妳怎麼自己一個人走下來,不跟著路隊,這是不安全的

芽芽 : 老師剛才走我前面呀,不會不安全

我說 : 那妳怎麼會沒跟著路隊到家長接送區

芽芽 : 因為,我還在洗老師的碗和餐盤

我說 : 只有妳一個人洗嗎?  什麼餐盤?

芽芽 : 老師說,只能一個人洗 ,是中午送餐給大家吃的餐盤

我說 : 妳有用清潔劑是嗎?

芽芽 : 有哇,是洗碗精

我說 : 可以告訴幫忙老師其它的工作嗎?

芽芽 : 我不要 ! 老師說,我洗的最乾淨,所以我負責這工作




清潔劑.........真是擔心芽芽 接觸這東西
冬天......天氣冷冰冰也要再繼續洗嗎??


幫忙老師洗碗,怎麼自己每天在學校吃的碗不洗一洗,還丟回來給我處理咧 ?

都是老師的好幫手、表現很佳的好學生,怎麼在家,每天都是惹媽媽生氣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