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來趕快的日子,一天天的過

好久沒記錄蜜蜜

姊妹倆都中高年級了,因為喜歡又加入了直笛團

她們課業、直笛社團、鋼琴課(課後綀習)也是很忙

就這樣各忙各的

今天放學接到她們往英文班的路上

我的心情仍是衝趕著

邊開著快車(弟弟等等媽咪馬上回來)

邊催著她們趕緊吃下午茶等會來不及了

對話從中間才仔細聽到,前面說了什麼也不清楚反@@

芽 : 我覺得我不習慣叫人姊姊,叫人妹妹可以

蜜 : 我還想當姊姊呢!

芽 : 當姊姊有什麼好?

蜜 : 妳都不知道,我們班上幾乎都是當哥哥姊姊的

蜜 : 當哥哥姊姊的都最會欺負弟弟妹妹了

蜜 : 像是筆都用到快沒水時才送給弟弟妹妹用

蜜 : 哪像妳(芽)更慘~

芽 : 我又怎樣了

蜜 : 妳是連送都不會送給我的

忘了她們後來還繼續說了什麼

只記得當時我忍住大笑快內傷了

超好笑的

為何不能笑呢

因為,總要兇、嚴肅 的,不然她們又開始隨性的

好啦知道啦等一下啦好累唷拖拖拉拉

不想動,不想..............

最不想的人動的是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