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不定時的莫名其妙的想哭

眼前仍是滿滿滿滿滿的事物等著去一一完成它

應該是要忙到沒時間去傷心、難過才是

一直很難取得平衡點, 到底該怎麼做? 我到底該如何做才是比較好

芽芽、妹妹一天天的邁入自我意識愈來愈強烈的時期

尤其是芽芽從小就明顯強烈,現在更是

打點新家的大小事總算進入尾聲

也犧牲錯過了一些陪伴她們的成長

看房、找房、賣房、弟弟出生、弟弟生病、弟弟衝刺早期療育的時機

時間就這麼一片片的拆開、娜移

每當我抓到時間想要陪伴的同時

卻又是新的磨擦、新的緊張的增加

最近又遇到婆婆身體不適住院,我和洪爸爸真的是忙到昏天暗地

就在這同時,她們倆開始著欺騙、偷偷的進行著不被允許的規定

除了每天丟三忘四的不斷提醒她們的嘮叨

還有每天糾正不完的口氣、尤其是妹妹的不耐煩、壞脾氣

好累、真的好累,我也不敢向洪爸爸訴苦、抱怨

因為他也好累,每天公司、醫院、家裡的趕來趕去

婆婆住院第20天了,洪爸爸除了其中3天重要的應酬每晚一定會到醫院到隔天再趕回來上班

全打結,一團亂啊..................

這在同時,不免開始想著年紀大生病了,兒女真的好辛苦的奔波

現在有洪爸爸的小姊姊全日及二姊有時的下午時段及宜方不定期可以幫忙的分擔

我們都可以累成這樣,那沒有其它人可以輪替的到底該怎麼辦

就在這同時,剛開始及還好的時間都不是問題

時間一拉久,不免開始不能理解的,為什麼也該幫忙輪替的家人卻遲遲不主動也不積極

管不了別人,唯一可以的就是自己把事情盡量做到好,也是我一直教育他們的理念

卻在這事件,我也不免有了這些不好的想法

只能告訴自己別去想了 ,時間就不夠用了,何必去計較想這些

打完字、發洩完,眼前堆如山的事物等著一一去處理

就打完要結尾了,我怎麼眼淚仍是不爭氣的沒停止/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