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前她有特別打招呼說他認識倫倫

因為都是幼熊班的同學在馬偕上課相遇的我們

我告訴她,我也記得她我們曾經在台大新竹上過媽媽進修課程

她很驚訝完全忘了我是誰? 後來聊著聊著才驚呼原來是我哈

今天,又再度遇見,在馬偕聊不停後

繼續在校門口聊到忘了時間前後時間加總至少有4小時吧

彼此像難得找到佳音相互分享...................

眼前的這位媽媽原來也是這麼的努力認真的每一天為了早療奔波

只是沒有奔到台中這麼遠

但她也是每天這樣東奔西跑

加油吧! 我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