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年8個多月來,從緊張 害怕 難過 擔心 到漸漸放心 又反轉開始的擔心

8/22 何啟生醫師的固定回診,這次觀查後的態度變的有些緊張,請我們直接趕快掛心智科做評估

守著時間,等著臨時加掛,必需要零晨0點才開放

8/23 又衝到台北,心智評估看診,聽完醫生的解說中正向滿滿,但我的眼淚仍不爭氣的掉不停

我心裡有了不好的擔憂..............................................................................

為抓住芽芽、妹妹的暑假的尾巴,全家人也餓扁了,早上的診,排到了我們看完診已是下午1點半

餓扁+抓住暑假的尾巴,還是活力滿滿的開心的前往陌生的桃園,找尋前一天做好美食功課的餐廳

雖然,google 好的地圖有所準備,還是迷路找了好久

 

美食當前,結帳$$$$$$$$$如此重要

我還是吃不下,心裡七上八下的,亂糟糟,看著芽芽 妹妹開心吃最愛的甜點、冰淇淋、水果

強顏歡笑 , 如此的苦悶

看著倫倫好奇的目光,到處打轉,眼淚 撐不住 的流下來

腦袋滿滿的重覆著心智醫師說的,自閉的小孩,只好奇環境,不看人及表情

 

其實,這2個月來,我心裡的不安,答案,總算像是找到明確的方向,是最不想要的答案

 

洪爸爸,抱持著樂觀,仍舊認定只是發展遲緩,不願相信我說的自閉傾向

二次的看診,他的解讀仍和我大大不同,雖然這不是重點

重點卻是,因2個人認知的不同,在討論接下來該進行的方式或安排之類

言語上,總不斷的因不同而爭吵

 

我的寶貝倫,

經過了1天, 總是會胸口鬱悶,喉口悶苦的空氣不時的湧上,每每用力的吞下,不讓它輕易的嘆~出

我的眼淚又不爭氣 /___\ 心、思緒像被淘空 

芽芽 妹妹 不時的跑來擔心的問著,媽咪怎麼又哭了,聽到的同時,更該忍住的同時

眼淚直直落不停

 

寶貝倫,媽咪對不起你

對不起 千萬個對不起,你無法像其它小孩正常的發展

一出生就一個人獨自在醫院住了好多天

 

你的世界是什麼樣子,我,竟然從現在才開始要去認識、去瞭解

你認識媽咪嗎? 你知道你是我們全家的小寶貝嗎????????????????

 

這2天,我hole不住的情緒,在姊姊妹妹吵架不停中,總是跟著爆發

大罵,她們要安靜、不要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