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功課,帶回了一張ㄅㄆㄇ評量卷

寫到造詞的地方,芽芽竟然都空白的告訴我她不會

看了一下題目 

1. ㄦˋ        ----> ㄦˋ   ㄕˊ  ㄩㄢˊ (評量第1題的題示)

2   ㄨㄤˊ   ---->

3   ㄎㄨㄞˋ   ---->

4 ㄑ一ㄥ ---- >

5 ㄩㄢˊ ----->


都不會.......情緒又馬上飆升,有這麼難嗎?

情緒又馬上飆升的原因是,在這個項目之前
整張評量,芽芽因粗心的地方,至少錯了5題........累..!

很生氣的告訴她,自己想,不要馬上想聽到答案

坐在那近10分鐘的她,還是苦著臉告訴我,她不會


嗚++++++
我生不了氣了,倒是很想哭

明明這些都是課本裡、綀習本裡常有的詞句


再10分鐘過去!!

還是一題都不會

口氣非常不好的問著芽芽,王,可以造什麼詞句
芽芽馬上回答我 是王子


很好哇!反問芽那為什麼妳不會寫

芽芽:我以為其它題目是要寫幾元

因為第一題的ㄦˋ 答案是20元

我不知王和快和青,它們要寫幾元


吼....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