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上國一了

現在星期三12:40下課後剩下蜜陪著媽咪去接弟弟下課

在車上分享不停學校發生的事

常常媽媽都在趕時間開著車也沒辦法一直聊著

蜜很棒很體諒的依然很開心的與我分享

媽媽常想起自己小時候聽著長輩們說著他們小時候的辛苦過去

說著我們很幸福的年代要更知足

當時的我常心想那個年代和現在真的大不同

的確台灣幾十年來的耀進真的太快速

時代變化的很劇烈

現在換我對著妳們說著我們小時候的時代

告訴妳們要珍惜要知足

我不知道妳們是否像我小時候一樣的疑問聲音

但不同的是我們這年代的父母和自己的父母是完全不同方式

現在的我們是以孩子為優先

心裡一直認為我們是孩子最好的朋友理解你們

今天最好笑的蜜蜜感受

在車上告訴媽媽

媽媽妳知道嗎? 我覺得現在的小孩真的很誇張

表情帶點不以為然

媽媽 : 怎麼了?

蜜蜜 : 以前我們小一的時候課本都要自己搬,現在他們都坐在那等

我問著我記得妳們小一時也有高年級幫忙新書的呀

蜜回答著,是沒錯,但我們當時是比較重的才有高年級幫忙

現在開學我們要搬自己的新書已經夠多了

還要幫小一的搬全部,他們就只會坐在那等,理所當然的樣子

哈實在是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